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2019石觀音文化節

  • 發布單位:秘書室

活動日期:108年5月26日(星期六)
活動地點:中興停車場(觀音國中旁)
活動內容:
一年一度令人期待的 2019 桃園市石觀音文化節來囉!石觀音文化與觀音的地名有深厚淵源,每年農曆4月22日是甘泉寺石觀音誕辰,亦是地方重要化資產及信仰中心。
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非常重視濱海客家區的發展,每年都會補助觀音區公所辦理石觀音文化節活動,今年的石觀音誔辰(農曆4月22日)剛好在今天,觀音區公所與甘泉寺共同訂在這天規劃石觀音文化節一連串的活動,更有特別有義意,千人淨灘,守護環境愛護家鄉,感念石觀音對地方的庇佑。寫生比賽能讓學生藉由觀察與畫筆認識石觀音在地文化;客庒多元文化表演,邀請在地社團共同參與等。另外,今年特別邀請知名劇團量身打造「石觀音奇緣」劇碼,演出內容置入石觀音、甘泉寺百年客庄文化劇情。週邊還有在地的美食,客家文化DIY體驗等,主辦單位並規劃了禮券、環保健身腳踏車及電視機等豐富的摸彩獎品。讓大家有玩、有吃又有拿,整個活動豐富、多元、有意義。